好好 Kaffe / 宜蘭羅東。咖啡、食

 

好好咖啡,好好kaffe
還沒進到店內就覺得這三角落地窗的店面完全是採光人的菜,裏頭的小矮座很慵懶舒適,四人兩人一人都有自己的小空間,往裡面一點有面用是鏡子當作牆壁,看起來視覺上就大的許多,鏡子在店面陳設上真是一個好工具。

早午餐的種類有很多種,小鳥胃的我(還是嗎?)就選了三明治系列的,但除了三明治外還有貝果跟軟法的可以選,說小其實也不小,還有好吃的沙拉(有玉米粒與小黃瓜十分得我心),跟超甜地瓜泥!而不是小鳥胃的人可以選擇十分氣派的早午套餐類的,隔壁桌點的早午餐我真的不敢恭維,大概吃一半我就投降了,份量男生應該是會吃得很滿足的。

所以我吃了好好吃的焗烤青醬雞肉軟法(一看到名字就秒點這項),他們自己打的青醬就是不一樣,不會太過油膩跟過多的香料味在裡頭,是純粹的羅勒香氣,鋪在上層焗烤的雞肉與起士搭配著軟法,烤起來很剛好熱熱吃很令人融化,回購款!自己很怕吃到很硬的那種麵包會讓上顎破皮的那種,老人牙齒不好啊。

他們有我最喜歡的落地窗,用一面書牆隔出另外一側內用區的昏黃感,有一店兩世界的感覺。美式咖啡配方是用很圓潤甜感的喜拉朵當底,微微的紅茶感和橘子微酸用西達摩和耶加提香氣和前段風味,一台很帥氣的消光黑GB5完全吸引眾人目光(我自己啦哈哈),今天沒喝到義式很可惜,畢竟一個人只有一個胃啊,等我下次來朝聖 🙂

帶了一束路途中買的新鮮小花當見面禮,很像要去見網友,今日終於見到好好可愛網友阿金🐶欸不是啦,是終於見到老闆大大布列德肯尼!

最後吃了店內也有販售的草莓卡士達泡芙🍓,對時的草莓怎麼吃都好吃啊,泡芙裡的香草卡士達醬很清爽,粒粒香草籽也躲不過我眼睛,原本已飽到無法自己,看見泡芙又立馬嗑完,覺得幸福覺得有幸福宜蘭胖😂

發表迴響

